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我开始上课了!

很久没有用华文。今天心血来潮,想动动华文笔,看看是否生锈。

最近,我又重返校园,到学府上课。我修读的课程是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Studies。基本上是一个主任的课程,主要内容是教导我们如何在教育界当领袖,引导教员,朝学校的使命与远景前进,带动整体上的进步。我的资历并不深,因此,在这方面,我的确有很多要进修,要学习。

虽然每天到南大(国立教育学院就在南大的范围内)的路途遥远,但是我还是非常享受上课的感觉。做学生太享受了。你的责任只是用心听课。当老师就不同了。这么简单的道理,我怎么到现在才领会到?

我会好好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,认真地学习,思考,反省,看书,聊天,交谈,研究,观察。我更会珍惜这么难得的机会,好好地充实自己,顺便休息,让自己在回到岗位上的时候,更有信心,更有魄力。

谢谢你花时间“听“我把我的感受写出来。

好了。不写了。好困!

晚安。再见!

2 comments:

Kancheong Spider said...

I can still read Chinese ;)
你很有墨水
:P

Dickson said...

hey cher, dickson here.. shock tt u got a blog. haha..